健康>>健康产业>>

石药工匠人-陈立波

2018-08-18 09:44: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政府工作报告里的新词汇“工匠精神”,近年来备受关注。“工匠精神”的理念就是从容独立、踏实务实、摒弃浮躁、宁静致远、精致精细、执着专一。

陈立波,石药集团恩必普药业有限公司质量受权人,毕业于河北大学微生物专业,1996年12月任职于河北制药厂,担任工艺质量员工作,1999年调任至石药集团质量部、生产部,担任质量部和生产技术部经理,于2007年01月调任至石药集团恩必普药业有限公司质控部,负责质量管理等相关工作,自2013年7月至今担任恩必普公司质量负责人兼质量受权人。

陈立波同志自担任公司质量受权人以来,一直把产品质量当做企业的生命,贯彻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作风,保证每批放行的产品符合产品注册要求和质量标准。他采用科学的管理技术和先进的管理理念持续完善公司质量管理体系,不断加强质量风险管理,对生产过程各个环节开展风险分析评估,制定有效的风险防范措施,将质量风险处于可控与预防状态下,杜绝质量事故的发生。自新版GMP认证以来,顺利通过大容量注射剂生产线、软胶囊生产线、原料药生产线的新版GMP检查以及GMP跟踪检查,并于2014年顺利通过美国FDA认证,2015年再次通过FDA现场检查。他凭着专业技术和丰富工作经验,在“恩必普(丁苯酞)产业化项目”中发挥了重要的推进作用,该项目获得第三届中国工业大奖;他组织公司石家庄市十大工业名牌产品参评,2016年度石家庄市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授予丁苯酞产品“石家庄市2016年度十大工业名牌产品”荣誉称号;他推进公司全体员工开展广泛的QC活动,公司荣获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授予 “河北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

陈立波同志,始终以求真务实的科学态度,开拓进取的行动,昂扬积极的心态,带领着恩必普公司的每一名员工扎实地开展各项质量工作,大幅度提高公司质量管理水平,确保本企业药品质量体系健康有效运行,表现出了社会主义阶段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他努力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体现出了社会主义阶段的先进性和时代特征;他拼搏进取,争创一流,为公司争光,展现出了社会主义阶段的崇高品格和风范。陈立波同志在为企业无私的奉献过程中,牢固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集团公司的利益为最高利益,为企业繁荣和振兴贡献力量,在制药行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