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巾帼胜须眉,创新引领质量——石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李静

2018-08-18 09:4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106车间,提起李静,所有人都会竖起大拇指。作为车间负责质量的女主任,干起工作来有着拼命三娘的称号。

她平时采用班前五分钟的质量应知应会知识培训,将质量意识一点一滴的灌输给职工,使其影响到职工平时工作的质量行为中。她对各种质量规范及数据熟记于心,平时在岗位巡检过程,发现偏差后及时与职工沟通,立即进行整改,做到发现一项,解决一项,并且把规范标准宣贯给职工,举一反三,杜绝出现类似问题。对于一些典型的偏差,她收集各种质量影像资料,通过对整改前后拍照进行对比,对照片进行批注解释,张贴到班组;对于一些好的优秀的质量行为,也进行照片宣传,加深班组职工对质量问题的理解和认识。

在公司的搬迁项目中,李静主任负责项目质量方面工作,项目初期,在人员配备、硬件等方面存在诸多困难,她身先士卒,早出晚归,加班加点,带领项目组所有职工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种种难题,对于新建生产线试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积极主动的想办法,鼓励职工提供合理化建议,通过实施各种创新,整改过程中发现的不符合项,确保了生产线试车圆满成功,保证了产品的各项质量指标合格。

公司搬迁项目质量认证迫在眉睫,李静携手所有岗位职工日夜坚守在岗位,力求做到尽善尽美,减少认证不符合项,相信在巾帼女将的带领下,车间的质量工作会在这日积月累的努力下,会达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