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SGB——石家庄工业泵厂有限公司的品牌故事

2018-08-18 10:1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989年,已经有着40余年机械制造历史的SGB前身井陉矿务局机械总厂与科研单位联合,研制开发出企业第一台工业泵产品250ZJ-A75渣浆泵,从此开启了她的专业化发展之路。

从当初的250ZJ-A75单一型号渣浆泵到现在的渣浆泵、脱硫泵、船用挖泥泵3大系列200多个型号规格的产品群;从年产5台泵的生产能力到现在上万台套的产能规模;从依靠技术引进到现在的自主创新,定位市场前沿。30年的专业化发展,30年的品质追求,SGB实现了一个由计划经济体制下的煤配件制修企业向现代化工业泵专业制造企业的转变。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煤炭、电力、冶金及江河疏浚等行业,市场覆盖国内30多个省市自治区,占有率稳居国内领先,战略合作伙伴达3000余家,并远销欧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自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向西40公里,你会看到一个现代化的花园式工厂——她就是石家庄工业泵厂有限公司,隶属世界500强冀中能源集团。

这里群山环抱,却交通便捷。有着百年煤炭开采史的井矿集团园区不经意间流露出的是她岁月凝练与时代气息相融合的从容韵味。步入SGB中,特色的公司大门,极富传统风格的办公院落、现代化的生产厂房、洁静的技术研发楼,便在这层层的绿树掩映下一一显现开来。

这里有代表企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的现代化铸造工艺V法和消失模生产线,有承载新产品核心部件试制生产的数控加工中心,有实现规模化组装的装配生产线,纵横交错间畅通便捷的绿色物流通道实现了工件在各工位、工序间的承接转运,员工在各自的岗位上专注紧张的工作着。

SGB建有省级技术研发中心,专业化的研发机构和团队在为用户提供更为前沿、科学的设计和服务的同时,让公司连续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资质。

在推行5S精细化管理基础上,SGB持续推行GB/T19001(质量)、GB/T24001(环境)、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GB/T19022(测量)四大管理体系,ERP信息管理系统贯彻企业产品从合同签订到各环节工序生产组织再到用户使用的全过程。专业化的营销服务团队遍及全国,同时企业与多国专业机构建立代理合作机制,竭诚服务世界各地客商。

“SGB”为中国驰名商标。主导产品ZJ系列渣浆泵先后受到国家五部委等部门的褒奖,多次荣获国家级重点新产品称号,多次被推荐为国家优秀节能机电产品,连续多年被列为300MW、200MW火电机组主要辅机选型产品。企业相继荣获中国机械行业排头兵企业、中国煤炭工业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全国十佳选煤设备制造企业、河北省诚信企业,河北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誉称号。1000DT-A130脱硫循环泵积极助力湖南华容抗洪抢险,为企业赢得了社会赞誉。

搭乘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SGB将坚定不移地推动产业制造的大型化、精密化、自动化、标准化和绿色环保;坚定不移的深化产品开发,走产业高端化道路,丰富产品类型,提升产品档次;坚定不移的坚持品牌化发展,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理念,勇做行业排头兵。 “创新超越,产业报国”,秉承中国装备制造企业的铮铮誓言,铭记“兴业报国,强企富工”的企业使命, SGB——向着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业泵品牌企业阔步前进!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