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平凡岗位上的永恒坚守

2018-08-20 08:5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保证生产质量,矿山公司实施质量前移,采矿车间是质量管控的首要环节,而采矿车间的带班长们则肩负着把好质量管理第一道关口的重大责任,为了确保采剥总量以及低硅矿源的产出,无论严冬还是酷暑,带班长们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夜班带班长杨得利,他当班的时候总是坚持每半个小时看一次质量,夜班生产中,只要发现质量有波动,他就借着昏暗的灯光爬上十几米高的爆堆取样,然后送到化验室进行化验,如果质量不好,及时调整配矿比,或者对生产中排废及入矿情况作出调整,保证不浪费一块矿石,也不让一块废石干扰矿石质量,做出调整之后,再取样再进行化验,有时一个零点班化验达到12次之多。为了做好质量管理,杨得利在每天接班的第一时间,手把手教电铲司机如何辨识矿石质量,从而提高了本班司机的矿石辨识能力,保证了本班次的矿石质量。

采矿车间的9名带班长,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我们诠释了爱岗敬业的深刻含义,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用自己的坚守和敬业保证了公司的矿石质量,为公司的质量提升守好第一道防线。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