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热火朝天抓改造,提高筛分质量

2018-08-20 09:0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50生产系统应公司要求筛分细化提高产品质量,计划进行安装第三层筛底,调整第二层筛底规格。班组成员早上接到任务后抓紧时间,利用还没停车期间提前准备相关工具和新筛底等,在停车以后各有分工地干了起来。由于振动筛不能吊运到地面上作业,所以筛底只能在现场更换,作业难度大。

工作时无论是老师傅还是年轻人都十分积极主动。由于第三层筛底的安装必须有人钻进筛子里面作业,虽然新筛底上还有加工时的油,然而年轻组员毫不犹豫地进入,没有一句怨言,与外面老师傅配合,积极认真的工作。在换筛底期间里面的人员由于空间的限制不要说站立,连蹲着都得低着头,虽然天气炎热,工作环境非常艰苦,但是大家都没有怨言,为了能早点生产,大家中午吃饭后歇了几分钟又赶紧赶赴现场,没有一个人歇着,累了就喝口水继续干,大家马不停蹄互相配合抢抓工作,直到晚上八点多终于把筛底全部换完并试车,产品规格符合预期尺寸,保证了顺利生产。大家看到试车成功后紧张的精神才放松开来,慢慢露出笑容,拖着疲惫的身躯下班回家。

提高质量重在全员参与,在车间或者厂房内,最重要的就是基层工人,各个系统的改造、临时检修,每年的定修、维修数量不计其数,可工人们从不因人员缺少,工作量大,工作环境恶劣等原因,拖工期,拖质量,恰恰工人们为了保证工期,为了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转,满足客户的要求,冬日里风冷路滑,冰冷刺骨,夏日里炎炎烈日,汗流浃背,但他们不畏辛苦,不畏艰难地完成各个任务,保质量保生产。正因如此,只有把好质量关,生产出质量信得过产品,才是最根本的创效之路,才能实现百年老店的“三友梦”。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