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质量问题面前的“锱铢必较”精神

2018-08-20 09:0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以质量求生存,以效益求发展。质量是一个企业的根,只有大家一起来把质量搞好,才能让在根上面的树枝长得茂盛,我们的企业才能长久发展下去。

发动机、变速箱看似体积小,但他们却是一辆车的心肺。他们是由上百个功能各不相同的零部件配合而成的,一台机器正常运行的效果取决于每个部件是否正常、功能是否发挥出来、配合是否准确到位。在有一次支领时发现支领的法士特变速箱高低档同步器和换档拨叉不配套,支领人员立即通过计划员和供应商说明这种情况,供应商只回应的一句话:“不配套磨磨就行了,来回换太麻烦了。”听了以后我们当即回复:“不是所有东西都可以凑合的,如果飞机上的一个零件不合适随便加工一下就装配,那埋下多大的隐患。我们要为我们修出的总成件负责。为我们的司机负责!”

质量的保证光靠某个人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需要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在工作中,我们提倡严格监督产品质量的理念,倡导团结合作、忘我奉献的工作作风,增强内部凝聚力,提高技术素质。“对于产品来说,不是100分就等于0分。”所以说,质量就是一个准则,质量就是一个忠诚,质量就是一个责任,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我们要始终将质量意识放在心中,严把质量关,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为公司创造最大的效益!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