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富智康精密电子(廊坊)有限公司的工作能手

2018-08-20 10:2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徐建卫,富智康精密电子(廊坊)有限公司,质量管理资深专理。

他在工作中积极秉承“品质是价值与尊严的起点,也是公司赖以生存的命脉”的质量方针,以达到客户满意为中心,以全员参与为基础,以实现共赢为目的,建立品质管理长效机制;他与团队共同制定了“品质内部建设、品质管理JIT、团队能力提升、品质管理标准化”四步走的策略,为品质工作推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他带领员工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设定质量目标,推动品质攻关专案工作,集思广益创新工作模式,全面推进公司管理的各项工作。

徐建卫带领团队,集合、整合、融合品质管理资源,依照国际标准的要求,对现有质量管理体系进行规范化建设,形成品质管理的闭环和良性循环,并使廊坊富智康于2009年通过ISO9001:2005管理体系的认证。

他在工作过程中,苦练内功、扎实学习。先后取得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员证书、电器有害物质管理体系标准QC080000内审员证书、环境管理体系实习审核员资格(国家注册审核员)、质量管理体系实习审核员资格(国家注册审核员)、6 Sigma 绿带资格证书、富智康内部讲师资格证书等。

徐建卫不单自身业务过硬,更善于分享知识和技能。他是公司内部品质类课程资深讲师,亲自开发并组织完成十二门品质类课程的编纂,每年亲自内部授课80小时以上,向员工普及知识、传授技能、分享经验、引导员工互帮互学、自我提升。由于他在6Sigma推动方面有较好的知识储备和成功的经验,2017年被OPPO客户邀请到客户端进行SPC理解和应用的专业讲座,获得的客户的一致好评,增进了客户的信赖。

在公司迈向智能制造的过程中,传统的人工作业将更多的被智能化设备作业所取代。徐建卫在钻研体系专业知识的过程中,时刻关注公司“工业化、智能化”升级过程中团队自身素质的提升。他不单要求品质管理团队具备传统的人因分析能力,更重要的是带领团队要做好跨领域、跨专业的知识储备,从人工车间品管向智能车间品管转型。精准化、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将是未来品管工作开展的开放性课题。他将同公司一道不遗余力的探索前行,以质取胜,永续经营。

2、陈学喜,富智康精密电子(廊坊)有限公司,质量保证处-质量保证一部QA部长。

从事质量工作至今,一直秉承科学的发展观,推进以顾客为导向追求卓越的质量经营理念,引导全体员工充分认识质量管理体系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健全质量责任制,并严格贯彻执行创新质量管理制度、体系、方法、过程和质量文化,解决难点和疑点的思路、方法以及形成的质量规范或制度,具有较高的推广应用的价值。

孜孜不倦的致力于建设诚信的质量文化和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关注员工需求和期望,营造创新、授权主动参与、快速反映和团队学习等全方位的优良环境。

近三年来在攻克产品/服务质量、经营管理的难点和疑点方面成绩显着,对企业的发展大局有明显的推动作用,为企业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他以客户为导向,分析总结/捕捉倾听/影响控制客户声音,共收到Apple客户邮件表扬信7次; 积极主动服务客户端,驻守产线,将异常扼杀在SQE知晓之前,挽救/扼杀潜在客诉14次,客诉件数年度下降60%。全面评估全检尺寸:结合客户端上线状况,针对非重点管控尺寸,由生产全检改为抽检--69个尺寸工站精简优化/降低检验频率,生产人力节约40人;品工现场诊断,检验流程优化;关键工站设卡,取消重复检验,检验人力节省96人,UPPH提升35%,生产交货100%达成。

陈学喜同志积极支持党建,2016~2017连续两年进行困难山区扶贫扶弱/红色教育先行(带领员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积极参加党委爱国主义教育/清明节扫墓/冉庄地道战公益行)并连续两年被廊坊市安次区龙河党委-富智康党委评为积极支持党建工作者,并授予证书/物资奖励。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