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霸州市三强家具有限公司

2018-08-20 10:3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霸州市三强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座落在中国金属玻璃家具产业集群—霸州胜芳,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档衣帽架、置物架、钢木家具、两厅家具、主题酒店、餐饮家具及两厅家具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家具企业。公司现拥有10座大型现代化标准厂房、一批素质优秀的管理人才、32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1000多名员工。

二十六年的坚持不懈,二十六年的勤奋努力。三强家具历经了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创建品牌的快速发展过程。公司董事长以谦谦为人、劬劬任事的品行,影响和引领着一代代三强人奋发向上,开拓创新。德国USQ技术的引进与合作,以及全套国际先进自动化机械设备的充分应用,为强化全员的质量意识、服务意识和产品质量的稳定提高提供了有力保障。

2013.10三强投资1.2亿建成27000平米的大型家居生活馆“三强家具城”投入使用:三强家具城集会展、贸易、销售、服务于一体,具有现代产业特征的资源整合平台和服务平台;打造中国真正的、以产业基地为平台的厂家一站式直销创新模式。同时涵盖了现代板式、古典、软体、实木、藤艺、户外等家具及家居饰品、原辅材料等,是集市场交易、商务会展、科研开发、信息交流、物流配送于一体的家具采购中心。

2015年8月,三强家具投资1000余万建立河北省智慧家居研究院,与广州美术学院、河北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建立合作关系,将智慧制造引入家具行业,开启三强发展的新方向。智慧家居研究院在保障产品款式新颖、潮流时尚的基础上,更加注重产品唯美的艺术设计和使用功能的多元化。智慧家居研究院的成立,不仅让家具产品舒适、实用,同时还能扮战生活空间,使家庭更具艺术性和观赏性,让您能够在优雅、轻松、愉快的居住环境里尽情享受幸福、美满生活。

2016年,三强家具与河北经贸大学达成战略合作,建立三强家具智囊支持机构一三强商学院。校企合作开启三强现代化经营管理新模式,同时也为三强家具的广大经销商经营管理提供强大的营销技术支持。三强商学院的成立,标志着三强家具现代化管理的一次跨越式发展,将国内高等院校的最前沿的管理营销理念以及标准化运营模式导入到企业发展的实践中来,三强未来的发展之路,也将由此而变得更加宽广。

2017年,三强家具荣获廊坊市质量奖,三强家具为质量兴市事业贡献力量,在全市质量工作领域树立典型,营造追求卓越的良好氛围,促进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提升。

二十六年的风雨兼程,二十六年的砥砺自行,三强人以敢于创新和勇于进取的精神,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同,“诚信为本、 科技创新、高效务实”的经营理念和“言以至诚、行而有方、一如既往、致力三强”的团队理念以及现代化的企业管理模式,让“三强家具”以崭新的姿态和面貌渐渐成为行业中冉冉升起的新星。

“吃水不忘打井人”,三强家具在迅速发展的同时,不会忘记企业的使命和社会的责任。公司实施“百店万树”计划,还绿于社会、造福于人民:2014年,组织“关爱子女大型公益支教” 活动,董事长获得捐资助教“先进个人”。这些举动不仅赢得了消费者的良好口碑和社会形象,也大大提升了三强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如今,三强公司已成为河北省家具行业骨干企业,中国公认名牌、AA级信用单位、河北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胜芳家具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河北省产品质量检验合格企业。

灵感创造温馨,科技打造精品,诚信铸就品牌!质量是基础,品牌是生命,人才是根本。三强人本身所拥有的“三强精神”成就了三强家具今日的辉煌,随着具有特色的优秀企业文化的建立,三强的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将进一步增强,三强这棵长青树必将在未来的发展中更加根深叶茂、傲视大地。二十六年的底蕴积淀,二十六年的专注追求。三强精神铸就三强辉煌,三强致力打造精美的艺术产品,只为扮靓您的生活空间。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