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三河同飞制冷股份有限公司

2018-08-20 11:3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同飞公司成立于2001年,2017年10月18日经廊坊市行政审批局注册更名三河同飞制冷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制冷学会”、“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会员单位。

2002年公司首次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于2012年通过了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全系产品通过欧洲CE和北美UL认证。在管理上,以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三体系为依托,深入践行卓越绩效准则,采用欧洲VDA6.3制造标准,实施9S和精益生产管理,建立零缺管理流程。实施产品全周期的质量追踪流程卡,极大限度地降低了不可控因素对产品质量的影响。随着企业管理机制、管理方法等的不断更新与完善,于2013年获得廊坊市政府首届质量奖,于2017年获得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

在这个“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时代,“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任何企业,若想在星罗棋布的同行中立足,若不讲求质量,不注重信誉,那么后果将不堪设想。企业若想在竞争中生命不息、发展不殆,那么必须使全体员工增强质量意识,加强质量管理,进行质量攻关,才能够促进企业的更大发展。自企业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生产高品质产品,始终以“造国际精品,创世界名牌”为发展目标,默默耕耘、不改初衷!

“产品质量,不是说出来的,而是做出来的;不是检验出来的,而是生产出来的”,这句话,是同飞公司董事长无论在大会还是小会上都会强调的一句话,虽然简单,但是其中体现出了公司领导人对产品质量的重视程度。为了生产高质量产品,公司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抓现场质量、抓设计质量、抓管理质量等等,也是在不断的摸索和总结中,同飞公司形成了独具特色的“236管理模式”。

所谓“236管理模式”,就是针对公司质量管理确立的方向和重点目标。“2”代表两个管理中心:以服务为中心、以创新为中心;“3”代表3个闭环控制过程:采购过程、生产过程、售后过程;“6”代表过程中的6个控制点:技术方案、供应链、生产链、人员、安全环保、客户体验。通过这种有方向、有目标、有针对性的管理,有效的提高了公司产品质量,同时也促进了236管理模式的不断完善,使其成为越来越具有“同飞特色”的专属管理模式。

工业用制冷设备辐射各个制造领域,是高端装备制造业不可或缺的基础配套设备,始终坚持温度控制的高精度、高稳定性、节能环保、标准化、模块化和多功能集成智能化的发展方向。为了保持技术领先,同飞公司加大了研发投入,目前拥有专职研发人员64人,分热工、机械、电气、软件等专业小组。具有安规、电气、热工、噪音、振动等专业检测设备90余台,2017年研发投入1051万元。在拥有2个廊坊市级研发中心基础上,与北京工业大学、清华同方共享实验室;与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共建完成河北省工业制冷装备技术创新中心;2018年认定为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近3年共承担省级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2项,省级技术创新引导项目1项。

同飞拥有自主知识产权71项,其中:授权发明专利3项。同时在申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进入初稿阶段专利项目24项;实现专有技术30项,近3年科技成果转化35项,为客户提供专业技术解决方案350余项。《数控机床用带有热气补偿的变频温控系统》获批填补国内领域空白。同时还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科技小巨人”、“河北省质量效益型企业”、“三河市创新实力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纳税信用A级企业”、“河北省诚信守法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张浩雷总经理多次在员工大会上反复强调,当今的世界,是开放的世界,发展浪潮波涛汹涌,创业意识势不可挡,一个企业要在竞争中乘风破浪,立于不败之地,靠的是——优良的产品质量和服务。

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我们要结合自身特点,围绕可持续发展,用匠心坚守创新,用品质赢得市场,树立同飞制冷民族品牌。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