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质量先行 争创名优--张家口市恒弘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2018-08-20 16:5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质量是一个企业生存、发展、立于不败之地的根本。张家口市恒弘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从成立之日起就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规划,确立了争创名优的长远目标,始终坚持“诚信为本、质量求胜、科技开发、争创名优”的质量方针,上设备,抓管理,创品牌,树形象,在速冻玉米品牌建设上孜孜不倦地追求。

恒于心,弘于行!十多年来,公司秉承“诚实守信、质量第一”的企业理念,以“责任、安全、开拓、创新”为宗旨,强化 管理,加大投入,注重细节,严格流程控制,真正在客户心目中树立起“恒弘食品”产品靠得住信得过的良好形象。

强化质量管理 实施品牌战略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品牌是企业的形象。品牌战略与企业形象息息相关,知名品牌往往就是企业软硬件良好形象的具体证明,企业创出的名牌产品则是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的制胜法宝。多年来,公司在质量管理上逐步形成一套科学的、完整的、切实可行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SC认证、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包含HACCP原理),取得了自营进出口权,出口卫生备案以及美国FDA备案。

从基地管理、种植、采摘、加工、包装各生产环节及销售服务等方面进行全面、全过程的质量预防、控制和追溯。基地管理采用“公司+基地+农户”的集约化经营模式,整个生产过程从选种抓起,配备专业的技术人员进行田间指导,生长期间统一配套防控技术,成熟期选择籽粒营养含量最佳时统一采收,配套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科学的加工工艺,最大限度地保留鲜食糯玉米的软、嫩、粘、香等特点,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天然、安全、放心的健康食品。

十年坚守,十年付出,凭借良好的口碑和优质的产品,“恒弘食品”牌产品在国际和国内赢得了口碑,赢得了信誉,获得了稳定的销售市场和销售渠道。在国际市场上,产品出口韩国、美国、加拿大等国;在国内市场上,覆盖了北京、天津、内蒙、河北省、四川省、山东省、沪杭等地。

改进技术与工艺 助力品牌建设

鲜食玉米产品的竞争,实质上是产品品质的竞争。近年来,公司加大投入,积极改进技术和工艺,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从而增强了产品的竞争力。近三年,公司在改进设备工艺和技术等方面共计投入500多万元,进行了制冷系统氨改氟,蒸汽锅炉煤改气,蒸煮设备更换,新增剥皮机及清洗输送设备,生产流程基本达到了半自动化,以先进的设备、合理的工艺、优良的技术为依托,产品品质获得了极大的、稳定的提高,深受国内外客户好评,为提升产品品质创建名优品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以品质为先的品牌战略带来的经济效益日益彰显,优质名品已成为推动公司不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树立全员质量意识 实现优质目标

“优质”是企业对产品质量所追求的目标,是企业在市场中竞争取胜的法宝。只有优质的产品,才能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从而赢得客户的支持与长期合作。产品品质的提升,是以企业的管理水平、设备能力、技术水平和员工素质为基础。为此,公司坚持“质量是第一竞争力”的理念,在不断进行设备升级改造的同时对全体员工强化质量教育,规范质量管理,提高质量意识与素养,全力营造“全员共把质量关”的文化氛围。近年来,公司加大培训投入和力度,通过组织开展质量知识培训、工艺过程细化、质量管理新方法的应用、查找问题和薄弱环节等活动,解决影响产品质量存在的隐患和问题。针对新产品、新工艺和新设备,公司对相关人员同步进行技术、工艺和操作方法的培训,以不断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通过不懈努力,全体员工牢固树立了“质量第一”的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形成了人人重视产品质量的良好氛围。

“恒弘食品” 2015年荣获“河北省著名商标”、“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2016年荣获“河北省优质产品”,公司被河北省食品药品市场监督管理局评为“河北省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先进单位”。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