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张家口市穗康鲜食玉米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18-08-20 17:2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穗康”为公司注册的品牌,“穗”原义为禾谷的“果实”,这里特指玉米的果实。“康”原义为“安宁、好”,这里延伸为“美好、甜美”。“穗康”在这里喻义为甜美的果实。宣传语“穗康穗穗香,好吃天天想”,正是对穗康内涵的扩展。“游塞外山城,品穗康玉米”是突出穗康产品与当地的秀美山川、风土人情溶为一体的和谐。穗康鲜食玉米作为一种方便的、营养丰富的新型食品已逐步进入当地居民及游客的视野,成为当地优质资源的又一亮点。

公司创建于1999年10月,注册资金1060万元,总资产4600万元,年加工能力5000万穗,是一家从事甜糯鲜食玉米、青毛豆等农产品的开发、生产、加工销售并具有进出口资格的农产品加工企业。公司现有员工80人,其中:管理技术人员20人,销售人员20人,车间用工40人,季节性用工300多人。公司建厂19年来,在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支持下,在公司管理层的正确决策下,穗康公司生产规模不断壮大,成为当地农产品深加工的支柱企业,先后被命名为市、区两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优秀民营企业” “扶贫龙头企业”等。

张家口市穗康鲜食玉米有限责任公司鲜食玉米种植基地10000多亩,该基地位于河北张家口市万全区,冀西北产粮区,地处华北地区丘陵地带,东经114°20′—114°50′,北纬40°41′—41°15′,土地肥沃、疏松、雨量充沛,日照充足,早晚温差大,无污染,且交通便利,是世界玉米种植的黄金地带,公司以“公司+基地+农户”的管理模式,严格执行SC、ISO9001、HACCP、有机食品等认证体系,保证了产品纯天然、营养、保健、时尚等特色。穗康产品先后被评为“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河北省优质产品”、“河北省著名商标”等荣誉,产品连续被选定为全国“两会“的特约食品,受到了代表的喜爱和好评。

穗康公司由建设初期的500万元注册资本发展为现在的1060万元,由最初的业务员推销发展到国内外客商来公司订货,产品供不应求,这种销售方式改变、销售范围的扩大与穗康公司品牌战略的发展是分不开的。

消费者更关注产品的品质、价格、品牌、包装及营养成份等,品牌的建设与推广是在企业、社会群众和产品用户之间进行的,因此我公司以质量为核心,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品牌建设:

(一)、整合提炼品牌的核心价值。品牌成功的前提在于品牌是否精准, 产品能否被消费者接受,洞察消费者的本质需求,并满足需求。鲜食玉米针对的消费者是广泛的,多层次的,随着消费者的接受,鲜食玉米已进入寻常百姓的餐桌,针对我们产品的营养特点、消费者购买的普遍性与广泛性,为便于传播,我们提炼了一句简短的广告语—— “穗康穗穗香,好吃天天想”,不仅起到非常好的传播效果,同时直观地表现出穗康的品牌核心价值所在。

(二)、开发专业产品。如今,鲜食玉米生产企业、经销商层出不穷,考虑到不同地区消费水平差异较大,为满足市场多层级的消费需求,我们对产品进行了创新性的系统规划设计,推出几个不同系列的产品,主要有精品盒、礼品盒、普通小白箱等 。

(三)、 紧扣核心,整合传播。一是产品广告。“穗康”产品在整个加工过程中无任何添加剂,且生产环境符合绿色产品生产规范,同时取得SC、ISO9001、HACCP、有机认证,针对这几方面,我们突出绿色食品的特点做广告,重点强调产品皮薄柔嫩、粘甜爽口,微量元素含量多,维生素种类多、纯天然的品质特性。二是企业广告。“重质量视为生命,讲信誉一诺千金”,主要突出企业的以质量求生存,靠信誉谋发展的经营理念。更进一步就是让消费者买上放心食品,吃上高质量、有营养的食品。   (

四)、销售渠道的创新。为便于全国各地消费者购买,我们在一些大、中城市设立办事处,公司配备冷链物流车直接供应各办事处,方便了消费者,也提升了的产品的服务口碑。

(五)、产品品质严把关。全面运行产品质量管理体系。首先要保证产品的生产质量,对原材料的采购实行严格入厂检验。其次要保证生产过程中的质量控制和工艺检查,确保产品生产过程中不出现质量问题或不合格品。再就是加强批次管理,严格运输过程中的破损或储存超期。在保证内品质的前提下,严格控制运输过程中外在品质,也就是产品的包装完整和保持清洁。

几年来,我公司通过品牌战略的实施,“穗康”品牌在鲜食玉米行业取得了领先地位,大大加快了企业发展进程,产品在国内外市场赢得了较强的的影响力和竞争力,树立了较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我公司将在经济一体化的信息时代,更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打造品牌知名度,规划一流的现代化企业。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