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专业就是树立品牌的关键所在--张家口万佳种业有限公司

2018-08-20 17:3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万佳种业有限公司公司注册成立于2001年9月,注册资金561.8万元。公司是从事大田及鲜食玉米科研育种、生产、销售的农业产业化市级重点龙头企业。注册商标为“万佳”牌。该商标是“河北省著名商标”,“万佳”牌种子是“河北省名牌产品”。

专业是树立品牌的关键所在

专业完善的基础设施:拥有标准库房5000平方米;一座占地50亩的种子加工中心,拥有果穗烘干、籽粒烘干、清选、分级、包衣和自动包装加工生产线一套,有种子加工单机20多部,加工能力达到90吨/小时;有完善的种子质量检测中心,拥有各类检测仪器100台套。

专业的高质量意识:公司先后制定《种子加工管理规定》、《种子生产管理流程》、《产品质量抽检办法》、《种子检验规程》等一系列流程规定及配套措施,成立质量鉴定小组,专门负责公司种子从加工到销售环节的抽检,有质量问题不允许出库,并查找原因予以纠正。农业部、省种子管理站及各级执法大队连续12年抽检,质量都达到或超过了国家标准,从公司成立到现在,公司没有发生一起质量安全事故,没有发生一起客户投诉案件,产品接受国家管理部门和普通消费者的双向监督,让所有购买“万佳”牌种子的农民朋友用上放心种子。

专业的管理团队:公司依靠先进的管理理念,按照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的要求进行管理,实行在董事会的统一领导、监事会的监督下的总经理负责制,公司下设科研部、生产部、加工部、经营部、鲜食玉米事业部、财务部及办公室,对员工制定各自的岗位责任制,严格管理,奖罚分明,各负其责,充分发挥各自的主观能动性。

专业的科研人员及专业的科研机构合作:公司认为,科研是第一生产力,科研力量的强弱是公司能否生存发展的关键。公司有专业的科研人员2名,从事科研工作近20年。同时公司积极与中国农科院、上海农科院、石家庄农科院等多家科研机构进行合作育种,制定各种措施,建立发展了自己的科研育种体系。为加快育种进度,公司在海南建立一个育种站进行加代育种,年投入20余万元;在北京、天津、石家庄、西安建立4个试验站,加快了新品种的鉴定进程。连年承揽着国家、省、市的品种试验工作。年制种面积到3000亩,产合格种子达100万公斤,其中鲜食玉米销售30万公斤。公司先后审定大田玉米品种达10个,为扩大市场份额,公司还购买了“辽河4号”、“真糯一号”(鲜食玉米)的品种权并进行市场开发;取得了“包玉9号”的生产、销售权。经过近16年潜心研发,公司在鲜食玉米品种选育上有了长足发展,“万佳金糯”、“佳彩糯2号”、“佳彩甜糯”、“石甜玉1号”通过河北省品种审定,“佳糯26”获得上海市、吉林省、河北省品种审定,“佳糯668”通过2015年东华北、黄淮海两大区国家审定,“佳彩甜糯”、“石甜玉1号”两个品种通过2016年国家玉米品种审定。另外,公司选育的苗头品种在全国各种展会上崭露头角,2013年5月“佳糯668”获得广西南宁鲜食玉米大会“十佳品种”称号,“石甜玉1号”获评2015年北方(天津武清)鲜食玉米甜玉米品种优秀奖;“佳彩甜糯” 2014年获得第十届(上海)鲜食玉米大会最具市场潜力品种,2016年分别获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北京)鲜食玉米速冻果蔬大会最高产量、风味奖。

专业的营销团队和宣传模式:公司成立销售团队4人,负责全国西南、东南、西北、东北片区各省份的鲜食玉米种子销售工作,公司同时制定《销售任务及激励办法》,销售人员履行各自的职责。公司的品种远销国内各省市,主要集中在上海、天津、安徽、江苏、四川、浙江、广东、广西、云南、山西、陕西、内蒙古等省份。公司每年参加全国性的鲜食玉米大会,如北京种子交易会、广州种子博览会、武汉种子交易会、南方鲜食玉米大会、北方(武清)鲜食玉米大会,通过参会使得公司得以宣传。

张家口万佳种业有限公司公司一直以“专业”为焦点,通过专业的基础设施、专业的质量意识、专业的管理团队、专业的科研人员、专业的营销团队,使得“万佳”这个品牌得以树立并推广开来!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