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张家口万全区中通农产品有限公司

2018-08-20 17:4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禾久集团—张家口万全区中通农产品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玉米之乡—河北省万全区,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500万,占地面积35亩,是一家以鲜食玉米,加工、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具有自营进出口资格的私营企业。公司有配套的种植基地、一流的冷冻加工设备,现代化的厂房为基础,以高素质的管理团队为导向,用心塑造“品万香”品牌。新产品畅销国内京津冀等城市,远销韩、美等国家,及地区。2009年公司被评为县、市俩级重点龙头企业,并通过QS认证、取得了商检卫生注册证;2009年取得了产品自营出口经营资格:同年取得了ISO9001:2008年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食品安全认证。公司始终立足于资源优势,把绿色的农产品深精加工,公司以创新是企业灵魂的宗旨,让“品万香”打造百年品牌。完善自我,改革创新,中通将走向更加广阔的农产品领域。

严抓产品质量 打造优质品牌

张家口万全区中通农产品有限公司从2006年取得经营许可以来,着重企业产品品牌的树立,为此公司主要从以下几方面做起:

1、从原料源头抓起

公司生产的鲜食玉米原料均来自“中国鲜食玉米之乡——河北·万全,公司每年与农户签订鲜食玉米种植收购合同,公司采取公司+基地的经营模式,企业保证按时以合同订购价收购基地农户产品,并为基地农户低于市场价,统一购进优良品种、有机肥、农膜、播种机器,降低农户管理成本,提高农业效益。基地选择土质肥沃,水源充足、无污染、远离工业污染的耕地为种植基地,基地有专人负责管理适时合理种植,灌溉、收获都由专人负责,充分保证原料采摘的及时性和适宜性。

2、创造优越的生产加工环境

为充分保证鲜玉米原料的营养成分,公司先后投资800多万元购置生产加工设备,合理改善生产环境,使采收回来的玉米能在8小时内及时加工入库。公司现有鲜玉米剥皮机2套,冷仓库3000平方米,速冻库600平方米,生产过程严格按生产工艺流程操作,并大部分实现机械化操作,机械化操作代替人工体力劳作,大大提高了劳动效率,充分保证了产品品质。

3、产品质量保证措施

公司制定了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以确保产品质量,从而保证“中通农产品”牌产品在国际国内的健康发展。公司产品速冻玉米执行«速冻玉米»企业标准,该标准的各项指标在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的同时又严于国家相关标准。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按国家食品安全相关制度要求进行加工生产。从生产工人到车间班组长都必须遵守公司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严格按制度执行,违者也按制度规定执行,奖惩分明,有效保证产品质量。

4、建立健全出口农产品可追溯体系建设

张家口中通农产品有限公司自2009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以来,切实认识到产品追溯体系建立的重要,为确保产品体系可追溯的有效性和可靠性,公司在原有设备设施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产品检验设备、信息网络设备和体系人员培训。能有效记录生产过程的各环节,达到了有源可查,有据可循。为确保原料质量,从原料种植备案到采收、加工,销售都有溯源记录,主要追溯体系如下:基地种植记录→原料入库验收→加工工序记录→半成品入库→包装记录→检验记录→销售记录。

为保证追溯体系的有据,公司编制了生产批号和标签的管理规定,其目的在于保证产品批号按照规定的方法编制,达到可追溯目的。

不断开发新产品、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加出口创汇公司

从2008年一直专心研发常温鲜食玉米品种的加工,到2015年常温鲜食玉米的生产工艺已经熟练掌握,并已经占领国内市场。常温玉米的优越性在于储存、运输不受温度冷热的制约,因此运输、储存、销售极为方便,因市场工艺的不同,销售成本相对也较高,目前国际市场对常温鲜食玉米的需求也日益增加,因此开发国际市场是今后公司发展的方向。

积极培养电商人才,开拓跨境电商业务

公司目前的国内主要营销策略是线上和线下销售并举的渠道,国际销售主要是线下实体销售,产品主要以大单客户为主,而且是以速冻玉米销售为主,随着网络知识的普及,公司国内的网络销售已得到认可,再此基础上开拓国际无网络销售是公司今后发展的趋势,因此积极培养电商人才,夯实电商业务基础是公司首要任务。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