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2018年第二期曜阳养老院长培训班开班

2018-08-22 14:07: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8月21日上午,“2018年第二期曜阳养老院长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石家庄市举行。本次培训班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与河北省红十字会、石家庄市民政局共同主办,石家庄市红十字会、石家庄市养老协会承办,180余家养老机构的210余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魏国在开班仪式致辞中表示,本次培训是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大力发展老龄服务事业和产业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要求,努力提高全国养老从业人员的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充实凝聚了最新养老政策解读、暱阳养老标准体系、曜阳养老人文关怀、养老机构常见法律问题及消防管理规定等经典课程,邀请知名专家和中心领导进行投课,还将对阳养老阶段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中央智库民生问题首席专家、中央党校教授青连斌,河北省红十字会秘书长任献强,石家庄市红十字会副会长王玉安,石家庄市民政局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处处长鲍婕,石家庄市养老协会会长李永奇出席开班仪式。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