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汇众翔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高质量的三大“法宝”

2018-08-23 10:37: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汇众翔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由经开区招商引资落户于高新技术产业孵化园。公司建立至今,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鼓励下,产品质量和销售业绩呈现出了跨越式增长。公司产品发展为以立足张家口为基础、辐射周边的发展模式。公司之所以能够发展到如今的规模,可以说产品质量起到了十分关键的作用。提到产品质量,可以说我们提高产品质量有三大法宝-环保部门、环保政策和用户。正是靠着这三大法宝,使我公司的产品能够在竞争异常激烈市场站稳脚跟。

细说质量故事要从该公司第一套产品完成全部认证开始。

2015年5月,汇众翔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完成了全部认证,在完成认证的同时,安装在现场的检测用产品也正式进入了当地环保部门的整体验收期,虽然公司产品设计完全符合当时的行业标准、企业标准,但当地环保部门根据当前的环保形势,对他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提出了多项整改意见,这些意见主要包括现场安装和系统软件两部分。在接到环保部门提出的整改要求后,公司安排现场安装人员和软件技术人员加班加点进行整改。

白天现场人员从布线、走线、接线、采样探头的安装等逐一进行了修改完善,晚上软件组对环保部门提出的软件问题进行设计、试验、更改、再试验、再修改,在这3天的时间里,工作人员有的一整天都顾不上喝一杯水、有的忘记吃饭把三天当成一天过、有的干脆以工作岗位为家少眠无休,所有人都为了能交出满意的答卷而尽情挥洒着汗水。当环保部门再次去现场验收时,每个验收人员都对产品竖起了大拇哥!所有的努力都没有白费,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经过这次事件之后,公司自身对产品的生产、检验质量、性能、现场安装、调试有了更高的要求,在保证设备安装布线美观实用的同时更注重设备测量的准确性。

2017年12月,国家生态环保部颁布了新的行业标准,新的污染物排放标准以及有关超低排放的标准,为公司研发新产品指明了方向。公司迅速组织研发部进行原有产品的改进和新产品的研发。其实,公司在2017年初就已经开始了这项工作,主要是对原有系统的改进,包括增加设备、对原有系统从采样,预处理系统以及系统软件进行升级,使得原有产品在进行气体预处理时溶解损失减小,从而达到更高的测量准确性,新研发产品改变了原有系统预处理方式,有大大降低了预处理的的损失,大大提高测量的准确度。这样又使公司的产品质量有了新的提高,并促使公司产品在市场上有了更强的竞争力。

公司自建立之初就以 “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为宗旨,对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认真改进。2016年公司产品销售到河钢集团宣化钢铁公司,对其原来不能满足环保要求的监测设备进行了更换。当设备更换完成后的第三个月,宣钢环保技术人员在向环保部门提交污染物排放报表时发现了问题——公司系统的报表只能每日导出一张,如果按照每季度进行导出,需要导出120张报表,宣钢当时安装了公司的4套产品,总共算起来需要导出480次,这无疑给现场操作人员增加了很大的工作量。在接到宣钢人员的反馈后,公司第一时间安排软件开发人员对现场需求进行了解,并立即研发能够批量导出报表的软件。这期间,公司不但沿袭了为工作完全忘我的作风,有的人甚至连平时离不开的手机都忘记了充电,关机一天竟然毫不知情。经过工作人员马不停蹄地奋战,软件终于做好了,并立即对宣钢的软件进行了升级,对宣钢环保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培训,技术人员只需对每套设备的季度报表进行一次导出,4套设备一共只需要导出4次就可以拿到全部监测数据。从这件事以后,公司将此软件应用到了现有系统上,这也算是该公司产品的技术优势,同时这项技术也为产品在张家口地区站稳脚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除此之外,公司还对水泥厂、砖厂提出的关于软件和硬件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归纳汇总,并在极短时间内做出了相应改进,得到了广大企业用户的一致好评,也为公司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

产品质量是在不断地改进过程中得到提高的,这句话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验证。汇众翔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是靠着环保部门、环保政策和用户这“三大法宝”,逐渐稳步提高了产品质量。随着环保政策、环保部门和用户对产品提出更高的要求,汇众翔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质量也会越来越好,为实现公司的宏伟蓝图开启新的征程。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