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曝光台>>

国家药监局通告18批次化妆品不合格

2018-08-27 11:05:40 来源:中国医药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3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通告,广东雅丽洁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生产的18批次化妆品不合格。

涉及的生产企业、不合格产品为:广东雅丽洁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生产的三源集萃护理系列美白防晒乳SPF25,深圳市宝莱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御露防晒润肤露SPF15,广州市彩琳日用化工有限公司生产的彩琳男士劲爽保湿防晒露SPF30+PA+++,汕头市雪奇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邦顿男士美白防晒乳SPF30+PA+++,广州好季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美白隔离防晒霜 SPF30+,广州市尊爱日用化妆品有限公司(委托方:广州市有喜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尊爱防晒霜 SPF30(清透水感喷雾型),广州市美驰化妆品有限公司(委托方:揭阳市嘉胜日用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生产的欧贝斯美白防晒组合:美白防晒露SPF20+晒后修护凝露,上海沁语日用化工有限公司生产的艾霏•莱婷秀缘防晒乳SPF30,上海彤颜化妆品有限公司分公司生产的新竹颜防晒乳SPF30/PA++,妮维雅(上海)有限公司生产的妮维雅防晒隔离润肤露+洗面奶等。

其中,经生产企业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现场核查,并经生产企业确认,标示为广州市可秀化妆品有限公司(委托方:广州市莱仕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瑞雨丽·莱仕防晒霜SPF35,妮维雅(上海)有限公司生产的妮维雅防晒隔离润肤露+洗面奶等相关批次产品为假冒产品。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