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申科质量品牌的发展

2018-08-30 11:11: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申科公司始创于1985年,是全国生产微型仪用互感器的龙头企业。“申科”牌产品被评为河北省名牌产品、河北省优质产品,“申科”牌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申科公司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2年被国家科技部命名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建立伊始,始终坚持在加快发展中提升品质、在提升品质中创优品牌,实现了发展速度与口碑形象的有机统一。公司于2004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电能表用微型电流互感器》、《电能表用微型电压互感器》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依靠质量管控、提高经济效益、坚定不移地走质量效能型道路是公司的既定方针和路线,33年来,企业在这条道路上逐步前行、快速成长,通过全体申科人的努力,在众多国内外用户心目中树立起“高效、优质、放心”的申科品牌形象,赢得了国内外用户青睐。

申科公司自创建以来,深刻理解质量同企业生存、命运的重要关系,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最优的产品,最佳的服务满足用户的需求”的质量方针服务客户,对于发现的不良问题、产品,宁可自己内部报废,损失自行承担,也要保证向客户提供优质产品。

2013年7月初的一天,公司突然接到客户投诉,反馈我司产品在其客户端出现精度漂移问题。接到客户投诉信息后,公司内部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派遣技术部经理到客户了解相关信息,随后由公司副总经理带队,销售副总、质量总监等高层领导一并到客户处进一步了解情况。在高层领导到客户处的同时,我司内部由质保部组织相关部门对同型号的早期库存产品进行试验。对磁芯及互感器做高温高湿试验、海绵垫受潮试验、磁芯防锈处理试验,同时针对磁芯处理后与未处理的比对试验,通过多项试验及分析客户处带回的互感器样品,得出问题原因为某批次部分互感器磁芯中海绵垫受潮导致外圈磁芯生锈,进而挤压内圈磁芯造成了互感器精度漂移。

因为该问题诱发点在产品内部,无法有效区分识别,对于客户处同型号同期库存产品,我司立即向客户建议进行封存,并主动申请退货处理;同时由于当时公司内部产品追溯性管理远不到位,导致我们在查找2012年前产品及用铁芯批次状况等信息的不确定性,为了保证后期产品质量,防止问题再次发生,公司领导决定对于同期同型号产品及磁芯进行全部封存,同客户退回12200只产品一并进行报废处理,导致内部损失近十万余元。

 “产量服从质量,成本服从质量,生产条件服从质量,靠质量提升企业竞争力,靠质量创造企业更大效益”,是公司一贯恪守的原则,良好的产品质量,提高了客户对申科品牌的满意度,申科品牌的影响带来了巨大的商机,众多客户指名选择申科牌互感器及其系列产品,使产品供不应求,效益提升显著,为企业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经过一系列的方针和措施的实施,企业在质量管控、品牌建设方面实现了质的飞跃,同企业的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有机地结合起来,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如今一座占地200余亩,投资数亿元的“申科国际电子科技园”正拔地而起,一个新的、更具生命力的申科将以挺拔的姿态迎接新的未来!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