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福丰满”——出自青山秀水 归于保健养生

2018-08-30 11:21: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北京北部的燕山深处,峰岭连绵,河流纵横。由于低纬度,高海拔的特殊地理位置,这里形成了四季分明,气爽风清,山清水秀,地上无污染,空中无雾霾的自然生态环境。

独特的自然环境,才能产出特有的山野资源。每年四月,这种孕育了一个漫长冬季的紫色花蕾,憋足了蓬勃的活力,只要春晖撒来,便是激情绽放,远远望去,犹如粉白色的云雾,陶醉着燕山春色。所以,这里的人们又叫它“北方的迎春花”。到了七月,则是满眼金黄色,硕果满枝头。这就是燕山特产——山杏。据林业部门统计,张、承地区有山杏资源800多万亩,年产山杏核8万多吨。

据《本草纲目》记载及现代医学研究表明,山杏仁有镇咳化痰、理肺、润肺、固肺、怯风寒的功能。杏仁含丰富纤维质,可促进肠蠕动、健胃整肠,帮助消化、治便秘。杏仁含维生素B17有抗癌作用,还可增强抗过敏能力。杏仁油,可保养皮肤,淡化色斑,使皮肤白嫩。

大自然赐予的宝贵资源,必然要恩泽一方。燕山脚下的丰宁水星乳品有限责任公司,多年来致力于山杏资源的开发。以公司总裁张海舟为首的四名食品工程师,充分发挥创造力,把“古方传承”与现代科技相融合,通过无数次的攻关,解决了山杏仁“脱苦难”;既使山杏仁的有益成分不被破坏,又保留了山杏仁的特有风味。形成了一套优质、高效的山杏仁加工技术和工艺,并获得了专利发明奖;精制出了美颜、保健、养生融为一体的“福丰满”牌有机山杏仁粉。

为强化品牌理念,丰宁水星乳品有限责任公司确立了经营“福丰满”品牌到永远的品牌观,立志做百年企业,铸就鲜明的企业文化,树立独特的品牌精神气质。

通过不断完善,建立了全过程质量控制、全方位质量控制、全员质量控制的质量管理体系,“福丰满”牌有机杏仁粉已经衍生出3个系列21个单品。每个系列的包装、含量、规格等,都按照不同消费层次,采取了:袋装、杯装、筒装、罐装、精装等多种形式,让产品实现个性化、方便化、人性化的温情关怀。

“福丰满”牌产品,浓缩了天地精华,盛满了世间挚爱。 “福丰满”的真情,会给您送去一缕温暖; “福丰满”的关怀,会给您增加一份健康; “福丰满”的品质,会给您带来一片新生活!

“福丰满”品牌,从企业文化到产品文化;从产品包装,到营销策略,全方位塑造“福丰满”牌有机杏仁粉;有机杏仁蛋白粉;有机杏仁奶粉的产品形象。“福丰满”以其健康的内涵,清新的容貌,优美的姿态,悄然地向人们走来。

2015年10月,公司的杏扁产品在第十九届中国农产品交易会上获得银奖。

2016年6月被河北省科技厅授予“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称号,并获得河北省名优特产品称号。

2016年获省级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民族工业企业。

公司产品在18、19两届中国(廊坊)农交会上荣获“名优产品奖”,并评为河北省名优产品。

2017年“福丰满牌野生杏仁粉固体饮料”被河北省技术监督局评为“河北省优质产品”。

为使“福丰满”品牌根深蒂固,枝繁叶茂,2017年在各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丰宁水星乳品有限责任公司申报了“福丰满”牌有机山杏仁粉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2017年10月通过省级初审,2017年12月通过国家级终审。2018年完成公示程序,“福丰满”牌有机山杏仁粉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只待颁证。

“福丰满”,新品牌,硬实力。将以其物美、质优、实惠、温馨的竞争力,冲出家门,阔步全国,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