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荣获河北省质量品牌

2018-09-07 11:12: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河北省质量评审委员会公布了2017年河北省知名品牌名单,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被评为河北省知名服务品牌。

此次评选活动是由河北省质量评审委员会依据《河北省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和《河北省质量品牌管理办法》为评选标准,通过对报名单位进行技术评审、用户满意度测评、征求意见、评审委员会审议和公示等多个环节产生,最终评选出管理方式先进、技术含量高、市场竞争力强的单位作为河北省知名服务品牌。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经过层层严格筛,脱颖而出。

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一直以来始终把质量建设作为医院的头等大事来抓,通过开展形式丰富的员工教育,不断深化质量和品牌意识,坚持以质量建设为引领,持续提升质量建设和品牌影响力。建院九年来,医院以技术创新和服务创新为动力,在文化建设、制度建设、科研教学、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司永康)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