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河北首个进口肉类指定口岸顺利通过验收

2018-09-12 16:5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记者从石家庄海关获悉,近日唐山港曹妃甸港区进口肉类指定口岸正式通过海关总署验收,这是河北第一个进口肉类指定口岸,结束了河北境内无进口肉类指定口岸的历史。

唐山港曹妃甸港区进口肉类指定口岸于2017年12月获原国家质检总局批准筹建,冷链查验及存储一体化设施项目占地面积约16亩,总建筑面积约4700平方米,年综合查验能力约8.8万吨。 曹妃甸港区进口肉类指定口岸的验收,可完善曹妃甸港区功能,充分发挥综保区优势,有力推动曹妃甸“一港双城”和世界一流综合贸易大港建设,对于发挥河北区位优势,丰富京津冀地区肉类消费,提升河北开放开发水平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保障曹妃甸港区进口肉类指定口岸顺利验收,石家庄海关积极提供技术支持和法规指导。该关与曹妃甸综合保税区联合制定《曹妃甸港区进口肉类指定口岸建设工作方案》,邀请系统专家对曹妃甸港区进口肉类指定口岸规划设计方案和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论证、指导口岸运营单位制定完善17项管理制度、及时组织预验收,仅用5天就完成了曹妃甸进口肉类指定口岸的验收工作。(陈向阳)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