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欢乐邢襄大舞台  医者仁心展风采

2018-09-13 09:43: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由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承办的2018 “欢乐邢襄大舞台”百场惠民演出专场晚会在邢台市图书馆广场上演。晚会以“牢记使命,共筑梦想”为主题,以精彩纷呈文艺节目向社会展现了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

据悉,《欢乐邢襄大舞台》百场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是邢台市委、市政府文化惠民的一项重要举措,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已经连续六年组织专场演出,医院职工自编自导自演,利用休息时间紧锣密鼓组织排练,充分展示了白衣天使多才多艺、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多次被评为演出活动先进集体,受到市民的广泛认可与好评。

演出在激情四射、动感十足的舞蹈《奔跑吧》中拉开帷幕,手语《堂堂正正一辈子》以温情的手语方式,一字一句传递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诗朗诵《仁爱和人 健康大众》用朴素的语言,深情地表现了白衣天使的奉献与大爱。舞蹈《抖音串烧》汇集了时下最火爆的流行音乐,展现出护士们的别样风采。豫剧选段《刘公案》以铿锵有力、大气磅礴的唱腔,展现了中国传统戏剧的艺术魅力。舞韵瑜伽《春暖花开》让在场群众体验静与动的融合,宣扬了健康的生活方式。舞蹈《青梅竹马》、歌曲联唱等11个节目,或动感,或温情,为群众送去了一场文化大餐和视觉盛宴,博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