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石家庄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服务标准化试点终期评估高分通过

2018-09-14 11:0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9月13日,经过为期两天的评估验收后,石家庄市卫生计生监督局承接的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以95分的优异成绩,顺利通过终期评估。据悉,该局也成为国内卫生计生监督执法领域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通过该项目验收的单位。

评估会现场

评估会现场

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受国家标准委委托,按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细则(试行)》(以下简称“细则”)的要求,邀请原山西省质监局标准化处处长刘晓刚、原北京市质监局标准化处处长吴惠敏、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标准化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路源、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和食品标准处处长马哲、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陶跃华组成评估专家组。

原北京市质监局标准化处处长吴惠敏在评估会上发言

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和食品标准化处处长马哲发言

评估组通过听取试点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交流沟通、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深入了解试点工作情况,并对石家庄市卫生监督局建立的服务标准体系的符合性和标准实施效果、持续改进等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估。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