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石家庄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服务标准化试点终期评估高分通过

2018-09-14 11:0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专家组在评估现场

专家组在评估现场

专家组在评估现场

专家组在评估现场

最终,评估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得到了领导重视、立足实际,宣贯到位,构建了较为完善的服务标准体系,通过标准化试点项目创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服务更加规范,有效提高了公共服务水平,社会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升,达到项目试点目标。

评估组组长、原山西省质监局标准化处处长刘晓刚在总结发言

评估组按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评估计分表(试行)》的各项要求进行评估打分,认为试点单位较好地完成了项目任务书规定的各项任务目标,综合得分95分,一致同意通过考核评估。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标准化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路源宣布终期评估得分

据介绍,2015年5月13日,石家庄市卫生监督局被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为第二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单位,明确了试点建设目标和任务。开展试点项目工作以来,石家庄市卫生监督局紧密围绕卫生计生监督执法质量和服务质量的提升,建立了程序化、精细化、系统化的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公共服务标准体系,有效提升了工作效能,避免了政府行政资源浪费。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