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河北省眼科医院 “爱牙日”义诊宣教走进十二中

2018-09-18 09:40: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今年的9月20日是全国第30个“爱牙日”,河北省眼科医院口腔科在爱牙日到来之际开展主题为“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的系列义诊、健康宣教活动,第一站到邢台市第十二中学,为800余名学生进行口腔体检和口腔知识宣教。

9月13日下午,河北省眼科医院口腔正畸科14名医生来到邢台市第十二中学,为初一新入学的800余名学生进行口腔体检和口腔知识宣教。口腔医生主要检查学生的龋齿和牙齿畸形状况,向牙齿有问题的同学仔细解释病因以及注意事项,并为每个学生填写了详细的检查结果,让学生带给家长,由家长带领孩子到专业医疗机构治疗。随后,口腔正畸科医生还向学生进行了口腔知识宣教,包括刷牙的方式、日常饮食的注意事项等内容,为第十二中学的初一学生上了生动的一课。

河北省眼科医院多年来在每个爱牙日到来之际都为第十二中学的学生进行义诊和宣教,爱护牙齿从孩子抓起,通过义诊让孩子了解牙科知识,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口腔正畸科主任齐素青介绍到,初中学生的牙齿问题主要集中在龋齿和牙列不齐,医院开展这样的活动就是希望纠正同学们错误的刷牙习惯,坚持饭后刷牙,发现牙齿问题要及时就诊,防微杜渐,从点滴做起爱护牙齿。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