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河北省出租车司机免费体检大型公益活动在河北省中医院举行

2018-09-21 17:4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1日,由河北省中医院、石家庄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和992河北交通广播联合举办的“的哥的姐爱健康”----2018省会出租车司机免费体检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北省中医院盛大举行。河北中医学院党委常委、河北省中医院院长孙士江,石家庄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副处长李建军,992河北交通广播副总监江泓出席启动仪式;医护专家、省会出租车司机代表和多家新闻媒体参加了活动。

多年来,河北省中医院致力于公益事业,先后开展了“河北省关爱离退休干部健康行动计划”、“助飞天使贫困脑瘫患儿早期治疗康复项目”、“河北省少儿近视弱视公益普查及爱心援助项目”、“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援助”等活动;并连续三年为出租车司机开展健康体检公益活动,受到广大出租车司机及社会各界群众的一致好评。

石家庄市城市客运管理处秉承行业服务理念,高度重视出租车从业人员身体健康,着力打造这张流动的城市名片。992河北交通广播充分发挥媒体优势,联络各方、搭建桥梁,及时掌握出租车司机健康需求,用心用情提供服务。三家单位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共同推出了免费体检公益活动。

今年的体检活动,河北省中医院将为报名参加活动的省会出租车司机提供价值350元的免费体检服务,其中针对出租车司机工作时间长、饮食不规律的特点,在体检中为出租车司机专门设置了肛肠科检查,以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使司机师傅们真切感受到了贴心关怀与周到服务。

据悉,本次活动是河北省中医院今年秋冬季系列公益活动的开始曲。接下来,该院还将举办面向广大城乡居民及各岗位职工的免费肛肠病筛查公益活动。同时,通过社区义诊、健康大讲堂等多种形式宣讲医疗保健知识、传递健康生活理念,使中医中药更好地为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