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石家庄市检察机关举办“不忘初心·歌唱祖国”文艺汇演

2018-09-21 18:4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庆祝建国69周年暨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9月21日,石家庄市检察机关举办了“不忘初心·歌唱祖国”文艺汇演。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晓明及全体干警观看汇演,石家庄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刘金龙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受邀观看演出。

文艺汇演在长安区检察院表演的开场舞《阳光路上》中拉开序幕,歌伴舞、快板、小合唱、诗朗诵、京剧、独唱……各县(市、区)检察院的干警们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精彩节目。激情随节拍升腾,情感随音乐澎湃,力量在欢乐中凝聚。他们用自己的演出,表达了自己忠于党和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的职业操守;他们用自己的歌声,回顾了老一辈检察官为了检察机关的重建和发展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见证了一代代检察人无私奉献的大写人生;他们用精心制作的视频,传达出自己对职责的坚守、对事业的追求!

演出的压轴戏,来自一位特殊的小朋友——桥西区院智能机器人西小智。又萌又可爱、才华与智慧集于一身的小智为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功能和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主要职能,还为大家朗诵了诗歌,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惊叹和欢笑。

演出结束后,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峥宣布了获奖名单,市检察院副检察长何军恒,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刘金龙、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苏风雷、长安区检察院检察长兰志伟共同为获奖作品颁奖。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场文艺汇演,更是通过节目演出,让石家庄市全体检察干警怀着对新时代的憧憬,按照党的十九大绘就的宏伟蓝图,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征程中彰显检察精神,贡献检察力量。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