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邢医二院到对口帮扶村镇开展双节慰问义诊活动

2018-09-29 15:4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双节即将来临之际,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对口帮扶”健康扶贫队一行150人,分7个组到清河县坝营镇、葛仙庄镇、连庄镇、王官庄镇、谢炉镇和油坊镇,为签约的150户因病致贫家庭开展入户健康诊疗,并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

在此次双节入户帮扶慰问活动中,邢医二院健康扶贫队员涵盖了内科、外科、妇科、儿科等多个科室。健康扶贫小分队每到一户,都会详细询问患病人员的病情进展、身体状况及治疗效果,完善健康档案,在给予病人基础诊疗和健康指导的同时为其他家庭成员进行健康体检。

据了解,近年来,邢医二附院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卫计委关于对口帮扶和健康扶贫的有关文件要求,开扎实开展“十院帮千户”活动,拨付专款用于对口帮扶。自今年4月份与清河县结成精准帮扶对子以来,每季度组织医护人员进村入户,普及健康常识。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