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河北首次进口36匹荷兰矮马落户秦皇岛

2018-10-10 16:21: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河北首次进口的36匹荷兰矮马落户秦皇岛。石家庄海关隶属秦皇岛海关和进口企业、隔离场工作人员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对这批设特兰矮马的血样采集工作。此批矮马由秦皇岛森海特种经济动物发展有限公司引进,经首都国际机场口岸入境查验通关后进入隔离场。

据介绍,进口荷兰矮马的隔离检疫比其他进口动物有着更加严格的实验室检测技术要求,每匹马采集的双管血样须及时送往青岛海关技术中心马病重点实验室进行6种疫病检测项目的实验室检测。而这群来自荷兰的矮马也将就此开启为期30天的隔离检疫,隔离结束后,所有健康合格的马匹将进入动物园,供观赏使用。

为确保此次进口矮马的健康安全、快速通关,秦皇岛海关动物检疫人员提前介入,积极搜集出口国动物疫情状况、最新双边检疫条款和动物习性等信息,并组织企业相关人员开展了关于双边条款检疫卫生要求、矮马饲养管理及隔离场动物卫生防疫等相关知识的培训。(贠秋安、安芳)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