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大午种禽第二届规模化蛋鸡企业战略合作研讨会圆满成功

2018-10-11 11:2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0月10日,河北大午集团合符节期间,“合作•提升•共赢•2018河北大午种禽第二届规模化蛋鸡企业战略合作研讨会”在大午集团召开。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农大教授吴常信、中国工程院院士、扬州大学教授刘秀梵、国家蛋鸡体系岗位科学家、中国农大教授宁中华、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中国农大教授曲鲁江、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扬州大学教授吴艳涛、大午种禽研究院副院长赵晓钰、农业部动物疫病净化评估专家、山东农业大学副教授赵鹏等多名行业专家和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位养殖企业以及来自全球各地的孙氏宗亲共计30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大午种禽公司总经理刘建峰在会上做了《大午种禽公司现状及发展规划》报告,介绍了公司的现有品种、优势特点以及未来展望。

大午家禽研究院副院长赵晓钰就《大午家禽研究院研发方向和新品种展望》与在座嘉宾进行了分享。她从大午金凤的培育历程到大午种禽公司的育种研发方向,并就即将审定的新品种“大午褐”的优越性与在座客户进行了一一介绍。

中国科学院院士吴常信结合自己多年的育种经验,就《蛋鸡育种和生产问题的几点讨论》做精彩报告。吴常信院士对模块耦合育种的方法、“大午小金凤”节粮蛋鸡的培育进程、以及未来蛋鸡培育方向及问题进行了介绍。吴常信院士特别强调了品牌建设的重要性。在当今时代蛋鸡育种中要注重品牌建设,好的品牌能反映企业的实力和诚信,能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尤其能体现优质优价,品牌的这些作用都是不言而喻的。

中国工程院刘秀梵院士做《我国几种重要禽病的流行动态及防控策略》报告。报告内容围绕新城疫、禽流感、禽白血病及鸡白痢的流行病学与发展史,讲述了这几种病的分子流行病学特征、防控措施和政策、以及存在问题。

此外,来自山东农业大学副教授赵鹏、扬州大学教授吴艳涛、国家蛋鸡体系岗位科学家、中国农大教授宁中华分别就《禽白血病净化技术体系在大午种禽的成功实践》、《传支、MS的防控》、《2019年蛋鸡行情及行业重点事件分析》等进行讲解。

大午集团总经理刘平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大午集团的发展,对内员工是第一位的,对外客户是第一位的。客户的要求就是大午研发方向,客户的建议的就是大午努力的方向。大午种禽公司发展三十多年,会继续加强与院士专家的合作,以市场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推陈出新。

会上大午种禽公司还对一些优秀的战略合作伙伴进行表彰。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