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曹妃甸产“冷冻章鱼”首次登陆韩国

2018-10-12 15:08: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由唐山市曹妃甸区锡增水产有限公司加工生产的一批重达22.95吨的冷冻章鱼在韩国顺利完成通关。曹妃甸口岸首单“冷冻章鱼”也正式结束行程,将走上韩国市民的餐桌。从此曹妃甸口岸正式打破了河豚鱼产品对韩出口单一的僵局。

“随后我们还有34.17吨的冷冻章鱼将到达韩国,在海关同志的指导帮助下,我们出口冷冻章鱼出口真是取得了开门红啊!” 说到这,锡增水产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竖起了大拇指。

为确保首单冷冻章鱼顺利出口韩国,石家庄海关驻曹妃甸港区办事处提前介入,下足功夫:积极搜集国内外冷冻章鱼相关文件、标准、生产工艺及要求知识,加强学习,明确施检方案,提高检验检疫监管能力;在企业设计、建设改造、HACCP认证等多个环节积极进行指导,多次进行出口备案和生产要求培训,并邀请专家亲临把关,为企业顺利备案、对外注册和出口打牢基础;严格对企业进行“双随机”检查和产前风险排查,保障原料、加工、包装各环节监管关键点安全合规,确保出口产品符合进口国家的要求,保障了货物的顺利通关。(王晓卉、安芳)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