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济川药业被评定为“2018年江苏省工业互联网发展示范企业”

2018-10-17 16:26: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济川药业集团被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评定为“2018年江苏省工业互联网发展示范企业(四星级上云企业)”。

此次企业上云星级的评定,是以企业基础业务、核心业务上云的程度及企业上云的综合绩效作为依据。济川药业自2017年入评“江苏省两化深度融合创新示范企业”以来,进一步强化了企业信息化专业队伍的搭建完善,并与用友网络、南通捷科、中国移动泰州分公司等专业机构深入实施上云合作,将云服务应用于企业生产、研发、管理、销售、客服等运营环节,加大了系统管理和组织结构优化力度。自实施上云业务部署后,公司IT运维成本下降了35%,月用户使用率达88%,有效提高了企业经济效益,加速企业绿色发展。

依托云平台,济川药业持续优化“产、供、销”业务链,顺势引入“互联网+”。在内部管理上,建立了企业内部无壁垒的沟通平台,在保证信息安全的前提下实现信息资源共享,真正做到“数据多说话,工作少跑腿”;在服务营销上,架起了公众网络与企业大数据平台的信息桥梁,拓展了线上线下市场营销新渠道,让客户更加便捷、精准地了解企业产品信息,开启了销售模式新局面。今后,济川药业将持续围绕“双百”战略发展目标,结合行业信息化实践经验和发展趋势,强化企业信息资产的管理与开发,推进工作流程系统化、规范化、科学化,为企业的快速可持续发展提供便捷、高效、智能的互联网信息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