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在第四季改善医疗服务全国医院擂台赛华北赛区获奖

2018-10-17 15:1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0月8日,第四季改善医疗服务全国医院擂台赛华北赛区决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报送的“控制药占比,提升药学服务内涵”案例荣获第一名。

据了解,第四季改善医疗服务全国医院擂台赛华北赛区决赛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指导,北京市卫生计生委、天津市卫生计生委、河北省卫生计生委、山西省卫生计生委、内蒙古自治区卫生计生委支持,健康界主办。

今年全国共有1235家医院参与,上报3055个案例,其中华北赛区上报350个案例,由专家评选出优秀案例95个,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控制药占比,提升药学服务内涵”案例经过专家审核,层层筛选被评为十大价值案例参加决赛。比赛采取选手演讲,评委打分点评的方式。评委由全国知名医院管理者和专家担任,评分指标包括科学性、创新性、有效性、影响力和推广性。

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郭风雪代表该院对案例进行了演讲,案例以主题鲜明、条理清晰、成效显著,脱颖而出,获得华北赛区药学专业第一名的好成绩,并作为华北赛区代表晋级全国总决赛。(李耀伟、赵晓飞)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