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石家庄海关组织开展“重阳节里看雄安”主题教育活动

2018-10-24 17:06: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重阳节前后,石家庄海关组织70余名离退休干部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重阳节里看雄安”。

石家庄海关离退休干部参观雄安新区

在雄安新区市民中心和雄安新区规划展览馆,离退休干部们看到了海绵城市、无人超市、装配式建筑、隐蔽的地下综合管廊等高科技应用,大家被雄安新区的绿色、智能和创新元素所震撼。

在保定长城汽车公司,离退休干部们先后参观了现代化的绿色厂区、全自动总装生产线以及一辆辆组装好的各类新型轿车,并与现场负责质量管控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攀谈,大家深切感受了科技智能的高速发展。

石家庄海关离退休干部参观长城汽车厂

期间,离退休干部们还集体参观了石家庄海关隶属保定海关党建文化园地、北办公区检验检疫实验室。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石家庄海关离退休干部进一步学习了河北的党建文化,深刻领会到党中央国务院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英明和远见,实地感受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燕赵大地正在发生的巨大变化。老同志纷纷表示,将不忘革命初心,不辜负关党组的关爱和嘱托,继续发挥好离退休干部的余热,为新时代新海关事业的接续发展努力做出自身应有的贡献。(李亚男)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