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举行2018年秋季职工运动会

2018-10-25 10:4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十月的沧州天高气爽,在这美好的日子里,10月23日至24日,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举行了2018年秋季职工运动会,来自全院的20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此次运动会共设有踢毽子、定点投篮、投沙包、仙人指路、摸石过河、集体跳绳、运球接力、蜈蚣搬家、穿越呼啦圈、抢收抢种10个项目。

开幕式上,在《运动会入场曲》声中,六名护旗手先后护卫着国旗、院旗,在全体人员的深情注视下缓缓进入运动会现场。庄严的国歌声在运动会现场响起,全体人员肃立,深情凝望鲜艳的五星红旗。随后,来自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临床、医技、行政后勤科室的共十六支代表队依次入场。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书记、院长张志深发表致辞。他指出,举办此次职工运动会,是为了增强员工体质,减轻工作压力,培育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倡导健康快乐的工作、生活方式;是激发员工积极参与的大局意识;是展现员工身体素质、团队生态、组织纪律、精神风貌的机会;是落实“健康中国”战略部署,树立大健康观念,提高员工健康意识的举措。希望医院工会平时要注重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全体员工要积极行动起来,投入到强身健体的运动中来,以良好的身体素质投入到医疗服务中去。最后,张志深院长深情的说:“‘身体不强键,工作不能干,绩效没保障,小康是空谈。’并以此与大家一起共勉。”

比赛中,各代表队以团结协作、争创一流的激情,以建设文化沧传、文明沧传、提升人文服务能力的不懈精神,踊跃地参加到各个比赛项目中。踢毽子是舞姿与韧劲的融合,彩羽飞动,舞姿翩翩;定点投篮充分展现了选手们果断、自信的临场掌控能力;投沙包集灵巧性、速度和团体合作为一体,展示了选手们良好的身体、心理素质和配合能力;仙人指路比的是方向感和理解力,一人引一人走,默契程度决定了前进方向;摸石过河比的是耐力,一起一伏中向着目标不懈努力;集体跳绳体现了协作精神,选手跳跃的身姿宛若灵动的音符;运球接力融趣味性、协作性和竞技性为一体,受到了大家的欢迎,现场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蜈蚣搬家展示的是运动、协调、灵活的竞技之美,充满了对抗的乐趣;穿越呼啦圈比的是速度和协调性,携手共拼搏,齐心为胜利;抢收抢种是速度的接力赛,在起起伏伏的放和收中,展示了律动的美。各代表队拼力协作,技战法娴熟,大家为运动员加油、鼓劲,掌声和欢呼声雷动,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

裁判组严格遵循公平、公正的比赛原则,运动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风尚,秋天的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处处洋溢着团结、进取、和谐、欢乐的气氛。律动劲发的节拍,激扬飞跃的豪情。沧州市传染病医院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丰富职工文体活动,不断提高全体职工身体健康素质,持续增强为患者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此次比赛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激励着全体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医疗服务中去,将把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试点医院工作中,持续践行“绿色家园、平安和谐、医患共享”的医院愿景和构建良好的团队生态和人文素养,为沧州区域传染病诊疗事业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