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石家庄市高新区裕祥老年公寓正式开业

2018-10-29 11:03: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0月27日,石家庄市高新区裕祥老年公寓正式举办新院开业典礼,石家庄市高新区社会发展局局长张书印、宋营镇镇长刘晓辉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现场举办“爱在行动 关爱老人”慰问公益汇演。

启动仪式上,裕祥老年公寓院长向爱心社会人士赠送锦旗

裕祥老年公寓工作人员与入住老人亲切交流

裕祥老年公寓医护人员整理入住老人的每日用药

裕祥老年公寓有关工作人员介绍,裕祥老年公寓高新区分院是一家医养结合的现代化养老机构,占地面积2万5千余平米,建筑面积9000余平方米,院内设养老床位500多张,设有标准套房(配有家庭厨房)、单人间、双人间和三人间,房间内有独立的卫生间,中央空调、呼叫系统、新风系统等医疗和日常生活设施齐备。该院将秉承“医养结合”“住养与康复结合,养生与调理并重”的服务理念,从老年人的需要出发,给与老年人更多生活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安慰,让所有老年人都能安享幸福晚年。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