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华北制药免疫调节剂西罗莫司胶囊实现首次出口

2018-11-14 17:01: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1月6日,华北制药免疫调节剂制剂产品——西罗莫司胶囊正式出口巴基斯坦,这不仅是“华北”牌免疫调节剂产品首次出口,也是中国西罗莫司口服固体制剂首次出口,标志着中国的免疫调节用药得到国际认可。

西罗莫司胶囊(商品名:宜欣可)是器官移植后抗排斥常用药物,也是LAM、TSC等罕见病、骨髓移植及众多自身免疫性相关疾病的治疗推荐药物,具有免疫抑制、抗肿瘤、抗纤维化等多项药理学作用且无肾毒性,在器官移植术后广泛使用,另外,在罕见病及自身免疫相关的许多疑难杂症都有应用,是华药免疫调节剂家族的明星产品。

借势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在新制剂分厂和华药国际的共同努力下,同巴方进行了充分沟通,巴基斯坦国家卫生部也打开了快速审评通道,使华北制药西罗莫司胶囊出口快速顺利获批。因“华北”牌西罗莫司胶囊价格比原研产品优惠很多,且产品疗效被专家证明一致,成为巴基斯坦客户的首选。预计在2019年和2020年将有持续增量支撑,为巴基斯坦普通民众器官移植提供物美价廉的可靠治疗手段。

西罗莫司的出口使得国外客户及患者逐渐建立起对华北制药高附加值产品的认可,提升了华北制药的海外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