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辛集保税物流中心(B型)通过联合验收

2018-11-15 15:5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1月13日,石家庄海关与财政部驻河北省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北省分局组成联合验收组对辛集保税物流中心(B型)基础和监管设施进行联合验收,经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和集中评审后,联合验收组一致同意辛集保税物流中心(B型)通过联合验收。这标志着我省第三家保税物流中心(B型)已具备开展业务的基本条件。

辛集保税物流中心(B型)于2018年8月17日获批建立,位于辛集市妍园路与古城大街交叉口南行100米,面积为0.148平方公里,由辛集市豪威物流管理有限公司设立。辛集市隶属于石家庄市,位于冀中平原南部、冀中南经济区核心区内,是河北省省管市试点之一。辛集市交通网络发达,近邻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石济、石黄铁路,京港澳、大广高速公路等多条交通网络互联互通。辛集市工、农业基础雄厚,涉及皮革、化工、机械、建材、轻纺、食品、饲料等多行业。

保税物流中心具有国家赋予的进口货物入区保税、出口货物入区退税等优惠政策,是连接国内、国外两个市场的重要物流节点,是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基础性平台。在辛集市设立保税物流中心,为冀中南地区增添了新的对外开放的平台,有利于服务周边地区发展,促进外贸产业转型升级,对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加快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承接京津产业转移,促进冀中南地区绿色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保税物流中心是以海关为主实施监管的场所,协助地方政府建设好、管理好,海关责任重大、义不容辞。石家庄海关将继续发挥职能管理作用,在有效监管的同时,更多的为政府和企业服务,当好参谋助手,吸收周边发展经验,使中心内企业能更有效的利用优惠政策壮大发展,为当地开放型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