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石家庄市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QS”标签标识专项检查活动

2018-11-15 17:2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按照石家庄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转发《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加快旧版食品生产许可证换发注销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安排食品生产科协同方兴市场监管所、裕东市场监管所、建通市场监管所的执法人员自2018年10月1日起,按照“自2018年10月1日起,食品生产者生产的食品不得继续使用标有(QS、XK)证书编号以及QS标志旧版包装”的通知要求,对全区食品生产企业是否仍在使用“QS”标签标识的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专项检查工作开展以来,除待注销、拆迁、停产的8家食品生产企业外,共对15家食品生产企业进行了监督检查。检查中发现,部分企业的包材库内仍有“QS”证书编号的标签或“QS”标识的包装,成品库存有少量2018年10月1日以后生产的带有QS标签标识的产品。针对上述存在的问题,由辖区市场监管所对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禁止企业使用带有“QS”标签标识的包装进行生产。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