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石家庄海关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8-12-06 12:2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石家庄海关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开展多种形式的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关各业务现场以海关公告栏、电子屏等媒介为载体,宣传宪法及海关法律法规,引导企业增强依法接受海关监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设立咨询台,专人负责开展法律咨询服务,积极宣传海关业务改革、贸易便利化措施;开展送法进企业,现场解答广大行政管理相对人的提问,提高普法的针对性。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宪法》读本80本,宣传资料325份。

据了解,此次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期间,该关还将开展“诵读宪法”“公职律师培训”等系列活动,继续推动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加大“三送法”“法治四进”活动力度,切实将海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红利惠及广大管理相对人,实现法治宣讲与规范执法相结合、相促进。(郝凯飞)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