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2018年度“河北最美执业药师”——付贺然

2018-12-08 14:3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付贺然,女,生于1982年07月26日,群众,于1999年加入国药乐仁堂,2016年通过执业药师考试。现为国药乐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康宁药店的优秀员工,曾多次参加全国、省、市举办的专业技能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被公司授予“十佳营业员”的称号。她为人厚道,诚实正派,对工作认真负责、遵守各项纪律,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为药店树立了良好企业形象。

在国药乐仁堂公司这个平台上,她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学习,随着知识面不断拓宽、积累,业务素质有了很大提高,2003、2007年先后两年代表公司参加石家庄市青年技能大赛,并取得了第一、第二的优异成绩,由于成绩突出被评为“青年岗位技术能手”。多年来,她钻研业务知识,勤学苦练,乐于奉献,秉承“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的经营理念,默默无闻,无怨无悔尽职尽责的做好本职工作。2008年7月代表公司参加了21世纪药店杂志社举办的超级店员比赛,并取得了“北部赛区十强”的优异成绩。同年十月份她又一次代表公司参加了中国药店杂志社举办的“羚锐杯”金牌店长、金牌店员的评选,向同行们展示了国药乐仁堂的风采,并最终获得了“全国金牌店员”的称号。

中草药是我们国家的国粹,更是国药乐仁堂的招牌,这就需要公司有专业的团队来培养专业技术人员,她在工作之余刻苦学习专业知识,2010年参加了河北省中药材、中药饮片鉴别技能大赛,并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后又取得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的全国“国药杯”专业技能大赛二等奖,由于成绩突出,2012年她作为国药乐仁堂唯一的一线员工代表被推荐成为河北省第一届药师协会理事。2017年她再次取得了公司技能大赛一等奖的好成绩。由于该员工多年的优秀表现,她继续连任河北省第二届医师协会理事;今年,作为公司新进员工的带教老师, 被邀请参加2018年公司技能大赛评委,继续为公司输出更优秀的人才。

十几年恍如一日,她兢兢业业的工作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从刚入社会的小女孩变成了几岁孩子的妈妈,岁月在她的脸上留下了痕迹,但不变的是她对工作的热忱。她始终相信,只要有信心,勇于改变,谁都可以成为那颗最耀眼的星。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