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统一思想 共谋发展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举行护士座谈会

2018-12-20 17:4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护理质量,明确新年度护理工作方向和目标,12月19日下午,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举行了护士座谈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各临床科室护士长和护士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我认为护理工作的绩效考核在全面性、精准性上还有进一步完善的空间。”“护理病历的书写评比要经常化,同时要对存在的不足和弱项辑印成册,供临床所有护理人员改进。”“建议增加临床护理人员进修学习、培训的指标,然后通过外出学习,回来带教,进一步提升全体护理人员的护理水平。”“对少数民族患者的餐饮,建议配套一些设施,能让患者生活更加方便。”座谈讨论中,护士代表围绕“如何提高服务质量、落实好优质护理服务、对医院建设和发展及培训考核方式方法”等主题踊跃发言,热烈讨论。护理部、医管办、绩效考核办等科室负责人现场就有关问题进行回答,主管护理工作的张新党副院长边听边记,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和问题,当场给出答复。座谈会现场激情涌动,大家话工作、说体会、论管理、提建议,每个人都充满着对本职工作的热爱,对医院发展充满了新的期待和希望。张新党副院长在发言中指出,举行此次护士座谈会,目的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同谋划好新年度工作,找准护理工作的不足和弱项,进一步促进医院护理工作质量提升。护理队伍一直是医院发展和建设的主力军,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能够积极发挥聪明才智,为医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书记、院长张志深在讲话中指出:“听完座谈发言感触很大,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与医院发展目标高度一致。这充分体现了全体护理人员对医院护理工作的热枕,也为医院有这样一支作风优良的护理队伍感到自豪。”随后,张志深院长对护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他强调:“面对新的医改形势,全体护理人员一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要在提升护理水平、护理质量上下功夫,要认识到不足和弱项,补短板、强技术,为患者服好务;二要提升学术水平。学习永无止境,全体护理人员在工作中要勇于担当,要有冲劲儿,要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通过学习、培训等多种方式,强化“三基”水平,夯实护理技术,提高学术水平和能力。三要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全体护理人员要树立大局意识,以更高的标准做好护理工作,要充分学习掌握国家法规、政策,院内规章制度以及管理考核标准,提升护理工作水平。 ”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