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中西部地区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在河北省眼科医院启动

2019-01-07 14:20: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5日上午,中西部地区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窝沟封闭免费治疗在河北省眼科医院口腔内科启动。首批来自邢台市育才小学100余名学生进行了窝沟封闭免费治疗。

窝沟封闭是世界卫生组织向全世界儿童推荐的一种保护牙齿的新方法,是一种无痛、无创伤、安全简便的防龋技术,它通过给磨牙窝沟上涂上一层“防护罩”来预防龋病发生。

据了解,中西部地区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是中央财政下属的公益项目,2008年河北省开始承接这一项目,旨在减少我省儿童龋齿发生率。河北省眼科医院作为“中西部地区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窝沟封闭”邢台市指定实施单位,将面向邢台市7至9岁儿童陆续开展免费治疗。按计划河北省眼科医院2019年将为育才小学700余名儿童、约2000余颗牙齿进行窝沟封闭免费治疗。7-9岁适龄儿童可由家长带领前往该科咨询治疗。(董克强)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