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防艾宣传进市场 健康归家过大年

2019-01-23 16:09: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普及艾滋病防控知识,提高流动人口和在石务工人员的防艾能力和主动检测意识,1月22日上午,石家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长安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走进和平路装饰建材市场开展“健康回家过大年”防艾宣传活动。

对市场的200余家常驻商户和务工人员通过逐户上门发放防艾宣传折页、讲解预防知识、发放劳动手套、剪指刀、扑克等宣传品等方式进行“扫街式”宣传;向有检测需求的人员发放了艾滋病自检包,并提供“艾检测 爱健康”微信公众号二维码,通过公众号向群众免费提供防艾知识等健康信息,检测者也可以通过公众号平台上传检测结果并得到专业的咨询和指导。

图为石家庄市疾控中心性病艾滋病防治所刘丽花向商户讲解自检包的使用方法。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