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春节前看望慰问住院贫困患者

2019-02-02 16:18: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把党的温暖送到患者心中,让贫困患者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新春佳节。2月1日上午,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书记、院长张志深带领班子成员来到病区,看望慰问住院贫困患者。


张志深院长一行首先来到肝病五科,看望慰问了低保患者刘忠(化名),亲切询问了老人的病情,为老人送上过节物品,向老人致以新年的问候。他对老人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代表医院党组织向你表示慰问,现在各级党组织特别关心咱们困难群众、贫困患者,国家出台了一系列好政策,医院也有扶贫减免政策,对咱们贫困患者进行最大程度的帮助,把党的温暖送给你们,决不能让本来就条件不好的家庭雪上加霜。对我们的服务有什么建议,有啥困难一定提出来,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你解决,提供周到的服务。”老人激动地说:“现在国家的政策真的是好,报销比例大,回去乡里还给报销每天100元的陪床费,自己基本花不了多少钱。咱们医院医护人员真的是太好了,主任、护士长经常对我嘘寒问暖,与我们患者真是心贴心,就像一家人一样。”

随后,张志深院长一行来到肝病六科,看望慰问了肝病患者张刚(化名)老人,他为老人送上过节物品,仔细询问了患者的病情和治疗情况,老人是五保户,他叮嘱医护人员,在做好治疗护理的同时,要细心照顾老人的生活。张志深院长对老人说:“现在各级党组织对咱们贫困患者特别关心,有一系列好政策,医院也会对咱们贫困患者实施减免政策。精心治疗护理是医务人员该做的,你春节因病回不了家,有什么要求一定提出来,把这里当成家,春节一起和医护人员吃饺子。”张刚老人感动的说:“我身上穿的棉衣、棉裤,是科里医护人员送给我的,我的衣服袖子、纽扣掉了,是护士长给我缝好的,衣服脏了也给我洗,我的心里别提多暖和了,传染病医院的医护人员对我真的是太好了。”


扶危济困解民忧,情系群众送温暖,作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窗口单位,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心系患者及弱势群众,把党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患者身边。一直以来,医院在对低保户、特困家庭、“三无”患者等贫困患者实施扶贫减免政策的同时,还以不同的形式进社区、进村镇、进学校,进家庭,进企业,为沧州区域群众送去党的关怀、温暖,送去健康。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