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京唐港海关助力速冻蔬菜产品快速出口俄罗斯

2019-02-03 10:31:25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经石家庄海关隶属京唐港海关评定合格,某企业生产的3批、72吨、货值53640美元的速冻甜玉米装箱快速出口俄罗斯。 

这是该企业速冻蔬菜首次出口俄罗斯。为保障农产品快速顺畅通关,该关根据速冻产品特点,事先主动联系经营企业,详细讲解出口监管政策及注意事项,并签发原产地证;同时优化报关环节和检验流程,开辟速冻蔬菜“绿色通道”,建立关企联络机制,帮助企业解决出口遇到的难题,确保第一时间完成查验监管作业,快速通关放行,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据统计,2018年,该关共出口速冻蔬菜174批、4195.05吨、货值346.77万美元,批次、重量、货值同比分别增长29.85%、38.50%和35.05%。出口速冻蔬菜种类包括速冻甜玉米、速冻青豌豆和速冻混合蔬菜等。(通讯员 张学勤、贡长再)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