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河北省眼科医院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走进威县梨园屯卫生院

2019-03-01 17:2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7日,河北省眼科医院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专家义诊队走进威县梨园屯卫生院,为当地群众送医送药送温暖。


本次义诊是河北省眼科医院落实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的一项活动,由医务科科长穆瑞娟带队,青光眼科主任程素棉、耳科副主任王建国、口腔颌面外科副主任任玉峰、眼科医生庄红雪组成的义诊队伍,在梨园屯卫生院为当地100余名群众进行了义诊,免费赠送五官科常用药品160余支(瓶),发放了近300份健康扶贫政策及五官科健康知识宣传资料。

义诊活动当天早晨9点,邢台威县梨园屯卫生院门诊已经排起了长队。由于义诊前卫生院做了宣传,临近中午时,很多家长还将放学的孩子从学校接来,请专家检查。河北省眼科医院在该卫生院担任第一副院长的口腔颌面外科医生袁渭也参加了义诊。威县卫健局领导专程赶到卫生院,与义诊队就解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对医生袁渭医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袁渭医生几个月一直扎根卫生院,传技术搞管理,使该卫生院在口腔诊疗技术和管理水平上都有了很大提高。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