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国医堂>>

石家庄市中医院举办“关爱女性健康女神节中医药大型义诊”活动

2019-03-08 16:29:57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关爱女性健康,提高广大市民的保健意识,积极响应效能革命号召,3月8日上午十点,石家庄市中医院东院区特举办“关爱女性健康女神节中医药大型义诊”活动,为广大市民身心健康送上实实在在的关爱。

活动现场,石家庄市中医院东院区骨伤科、脉管科、皮肤科、外科、妇科、肛肠科、针灸推拿科、心病科、内分泌科、脑病科、肺病科、脾胃科、治未病科、制剂室等专家免费为群众进行把脉问诊、健康咨询、用药指导等,还为大家现场展示了该院自制的中医药养生保健产品,让大家免费品尝养生药茶和阿胶糕。

在活动现场,专家们为前来就诊的居民讲解了常见健康保健养生等方面的知识,提醒她们要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以预防疾病的发生,本次义诊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