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327家厂商齐聚 2019第26届河北(石家庄)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开幕

2019-03-09 15:54:34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3月8日,由河北省贸促会联合多家医疗卫生机构共同举办的“2019第26届河北(石家庄)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开幕,327家国内外医疗器械厂商参展,展会将持续至3月10日。


据了解,本届展会共设标准展位460个,展出面积1.5万平方米,为历年之最。在327家医疗器械参展商中,包括国内外知名的品牌企业飞利浦、欧姆龙、狼牌、三星、安健科技、迈瑞、汕头超声、山东新华、桂林优利特、深圳蓝韵、戴维、万东、鱼跃、杭州美诺瓦、华东医疗、康泰医学等医疗器械公司。

在展会现场设有不同展区,涵盖各类医疗器械、理疗设备、医用试剂、耗材、医用车辆、软件、中医药健康养生、智慧医疗及可穿戴设备、新一代诊疗及家庭医疗康复、艾灸、健康养老等。涉及健康产业多个领域的产品,均在同一平台聚集展示,便于供需双方互相借势,相得益彰,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贸易洽谈。

主办方介绍,展会举办期间,河北省临床医学工程学会、省口腔医学会、中医药发展服务工作委员会等机构,将组织全国知名医学专家举办多场高层学术论坛。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