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健康活动>>

河北医大二院进入帮付村开展科普讲座

2019-03-11 14:36:05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2月29日,河北医大二院党委组织帮扶责任人深入该院的两个帮扶村与贫困户进行了入户对接,同时,开展了健康知识科普讲座。本次活动由党委书记张万生带队,有帮扶任务的院领导和中层干部及科普专家40人参加了活动。

各位帮扶责任人不畏严寒,一到帮扶村便投入到入户慰问活动中。在驻村工作队和帮扶村两委班子的带领下,分别对贾西庄村和北湖村贫困户进行了入户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了医院党委和驻村工作队的慰问信、新年对联、挂历、大米、食用油等节日慰问品和新年祝福,宣传了党的扶贫政策,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定脱贫信心,坚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通过大家齐心协力奋斗,日子一定会一天更比一天好。

入户走访的同时,河北医大二院内分泌科和全科医疗科的专家向帮扶村乡亲们进行了健康知识科普讲座。仔细讲解了常见疾病的主要症状、预防措施以及常用药物,并耐心的解答了村民的各种疑问。通过科普讲座提升了乡亲们的健康意识,丰富了健康知识,为解决因病致贫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此次入户走访慰问及健康知识科普讲座,一方面加深了医院与帮扶村及贫困户的感情,体现了河北医大二院党委真心帮扶的决心,展现了医院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帮扶活动的实际行动,为帮扶村早日脱贫,贫困户过上幸福生活,起到了良好的助力作用;另一方面,有效的宣传了医院“大医精诚”的医院精神,在百姓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梁韵佳 祁文斌)


责任编辑:赵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