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健康新闻>>

围场中医院召开陈宝贵全国名中医传承工作室工作研讨会

2019-03-21 15:33:25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3月20日下午,河北省围场县中医院陈宝贵全国名中医传承工作室2019年第一季度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会议由正在围场中医院进行天津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帮扶的武清区中医院名中医工作室主任崔俊波博士后主持,全国名中医陈宝贵教授学术继承人中医院院长姜利国主任医师、学术继承人中医院针灸康复科主任孟祥峰副主任医师,及全体传承工作室成员共11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研讨会上,崔俊波博士后对上一阶段工作室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如何更好的建设工作室”、“临床跟师学习”、“研读中医典籍”、“整理临床医案及撰写心得体会”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姜利国院长对围场县卫生健康局关于2019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要点中加强中医药产业建设方面做了重要阐述,强调要壮强中医药人才队伍,加快中医药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充分发挥围场中医院作为天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武清中医院协作医院和陈宝贵全国名中医传承工作室作用,培养中医学术继承人和中医药技术骨干。

研讨会上,崔俊波博士后对“陈宝贵教授活血化瘀法治疗中风临证经验”进行深入讲解,期间各工作室成员踊跃发言,提出了相关问题并讲述了自己在临床及学习当中的心得体会,通过此次工作研讨会学术交流,大家对中医药的发展及传承有了明确的目标及方向,信心倍增,大家表示一定会好好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提高自己的诊疗水平,在临床中充分利用中医药的优势,为健康围场建设作出自己贡献。    

最后,姜利国院长对此次工作研讨会进行总结,并表示“全国名中医传承工作室”承担了“学术传承、人才培养”等工作,希望通过3年的传承与学习,培养更多优秀的中医药人才,更好的运用中医药的优势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



责任编辑:赵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